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张晋教育公参出席2022年英国留华校友座谈会

来源: 时间:2022年10月11日 浏览次数: 【字体:

      2022年10月6日,英国留华校友座谈会在中国驻英国使馆教育处举行,驻英使馆教育公参张晋主持会议。英国文化教育委员会代表、留学中国的老中青校友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与会代表愉快地分享了在中国学习、生活、工作的经历,一致认为人文交流对增进中英两国人民之间相互了解和理解具有重要意义,期待两国青年加强交往,增进友谊,做中英友好的使者,为中英关系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与会代表并表示,中英各领域务实合作符合双方利益,希望两国继续加强各领域交流与合作,努力开创新的合作机遇,拓展新的合作空间。

      张晋公参表示,中国政府坚定不移地坚持对外开放,将继续支持中国学生赴海外留学,同时欢迎更多英国青年学生赴华学习、实习或研修,中国驻英国使馆教育处将进一步加强同英方相关部门沟通与合作,共同努力为两国青年学生提供更多交流互鉴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