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首页 > 引才引智 > 招聘动态

浙江大学国际校区 “海纳人才”全球招聘启事

海纳百川,浙聚英才

来源: 时间:2022年08月05日 浏览次数: 【字体:

       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海宁国际校区)是浙江大学的战略办学基地,其融合东西方优势的国际化人才培养模式,已成为国内高水平中外合作办学的标杆。2019年5月,打造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学院国际合作教育样板区列入《长江三角洲区域一体化发展规划纲要》。


       国际校区目前设有浙江大学爱丁堡大学联合学院、浙江大学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校区联合学院2个国内最高水平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以及浙江大学国际联合商学院。成立了浙江浙大国际联合创新中心,11个国际研究中心。围绕人类面临的共同挑战,聚焦大健康、双碳科技、AI+数字健康等前沿领域。形成“国际化”和“学科交叉”两大科研特色。国际校区实行长聘教职评聘体系,构建了高水平国际化师资队伍,组建了中、美、英、新加坡等发达国家的院士集群,外籍教师占比49.5%。


       国际校区位于长三角经济圈中心地带的浙江省海宁市,距上海100公里,城际铁路30分钟可达杭州。海宁市文化底蕴深厚,自然景观优越,海宁潮奇观闻名世界。

       现面向海内外持续招聘“海纳计划”学术人才,详情请点击: https://www.intl.zju.edu.cn/zh-hans/recruit/167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