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详情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0海交会特设英国人才交流分会场! 1对1面试机会!现已开始接受报名!

来源: 时间:2020年11月30日 浏览次数: 【字体:

  由中国教育部、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广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北京、天津、上海、重庆等29个城市(机构)协办的2020中国海外人才交流大会暨第22届中国留学人员广州科技交流会(以下简称2020海交会)将于2020年12月18-19日在广州举行。

  海交会迄今已经成功举办了21届,是国内规模最大、层次最高、影响力最强的海外人才创新创业交流平台,被誉为“中国海外留学人员交流第一品牌”,致力于聚合国际创新资源,促进人才要素自由流动,为大湾区及国内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近年来,祖国的自主创新能力显著增强,创新创业环境明显改善,创新型国家建设迈上新台阶,越来越多的海外游子选择回归祖国的怀抱,贡献智慧与力量。为更好地帮助有志于回国(来华)工作、创业的在英留学人员参会,2020海交会创新性地采用“线下主阵地+线上广传播+海外分会场”的办会形式,特设英国分会场。届时,英国分会场将连线广州主会场,为参会人员解读回国(来华)工作/创业政策,并提供与世界500强企业、科研院所、知名猎头等1对1的面试交流机会。

  2020海交会英国分会场现已开放报名,请即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吧!

  主办单位:中国教育部、欧美同学会(中国留学人员联谊会)、广州市人民政府

  特别支持:中国驻英国大使馆教育处

  特邀协办:全英中国学生学者联谊会

  承办单位:海聚科技投资有限公司

  海交会官网:http://ocs-gz.org.cn

  海交会官方微信公众号:海交会OCS

  咨询QQ3270027273

  咨询Emailhjchuangtou@163.com

  咨询电话(微信同号):+86 19986921916